期末考很忙碌,但到底花在看書的時間比較多,還是電腦?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是多喝水公司出產的明星,但歌都蠻好聽的。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晚上去看了二輪戲院,好看!!!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是在等待照片上傳完成的時刻到來。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在三峽的馬鶴、A-liu、金井家。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光的好歌,她當時的成名曲。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好聽,出了新專輯。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粵語歌,好聽。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高興我還活著,然後又看到了去年的廣仲,心情很好。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一首情歌,然後是粵語的。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是最新的日劇,然後已經完結篇了。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蔡依林的歌,但讓我想起一個朋友最近發生的事。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