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奇妙的問題,但很多人一定認為付錢的就是大爺,

不過在服務多了以後,自然就覺得付錢的,只是剛過門檻而已,

想要成為大爺,就要有大爺的格調。

 

不知道為什麼,這星期遇到的臭臉很多,不管是怎樣的臭臉,

其實想要趕快上去,不想理會我的感覺,不叫臭臉,

那是他們想要的感覺,而且至少帶有禮貌。

 

而臭臉的意思是,表達出"我就是大爺",一付你們怎麼不好好來服侍我的感覺,

對人頤指氣使,不想聽任何他可以知道的話,發生事情後再來抱怨為什麼沒告訴她,

給別人看的就是他很不爽,我來付錢請給我全世界的樣子。

 

通常,我都會讓後者成為消費者而已。

 

大爺,是一種格調的展現,付錢,只是得到了成為大爺的門票,

展現自身的格調之後,大爺自然而然就出現了。

 

那什麼是格調??

以禮待人,面帶笑容,

"客氣"這種東西,很像把自己放在低位,

但處在自己的低位,卻是別人心中的高位,於是,

大爺就會是你了。

 


 

生活上的問題點,就是不太健康、不太有規律,

混淆了的身份,就會有點站不住腳,搖搖晃晃。

 

雖然成為一個千面人是我的夢想,

但偶爾還是會想把各種分身合而為一。

 

每天要完成的事還是沒有完成,或許把一些小時間拿來運用,就可以達到,

但還是無法.....

意志力開始薄弱了。

 

或許跟每天都要發呆的想法有關,什麼都不想的空想,成為了一門心靈學科。

 

 

 

人與人之間,每天都在發生的接觸與影響,

張開翅膀,迎接每一個瘋狂的想法。

 

其實,礁溪到宜蘭騎腳踏車也只要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