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倏忽,十月就來了。

 

 

還來得措手不及,應接不暇,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生命。

有時候,你所想的不一定會如你所想的發生,但不經意的,卻會出現,

嚇了一跳,也帶有故事的味道,

今天被誤認成高中生,但我沒有打破這個誤會,繼續的扮演下去,

那瞬間,像是重回到了高中生涯。

 

讀著一類組的書,想著要考幾分的學測、指考,

他問到我想唸什麼系,我想唸經濟系。

 

經濟系和企管系我相信都一樣精彩,雖然我們都是不專精的學問,

但我們帶有的視野,也是不太一樣的,經濟的訓練,讓我自己覺得自己有點小小不同,

在讀完了大學以後,深切的覺得。

 

終於看了林奕華導演的「遠大前程」

裡面探討的是幸福,現在回想起來,很多細節都忘了,

但排一齣戲、演一部戲、呈現出來的日子,卻比這部戲更深刻,

曾經體驗過,所以才會感謝與感動。

 

很多時候,幸福是很奇妙的,

不一定是外在、不一定是習慣、不需要太多的矯揉造作,也能體會,

『幸福和羅馬一樣都是一天造成的』

是它的一段標語,是什麼意思,我看完後還是摸不清頭緒,

但對於自己,還是充滿了能量。

 

畢竟我遇見了張鈞甯,跟吳青峰、聶永真同場看戲。

 

 

10月是帶來改變的日子,不思進步,就會退步,

而且是用墜落的。

 

於是,我決定要離開,再進化。

 

 

 

 

為了,遠大前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