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時候,我們是工人,送走上上屆,認識的人不多。


今年,我不是工人,送走上一屆,認識的人好多,

多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不知道該不該哭了.....


而感謝的人好多,從系籃到系學會,

再到上課、七樓、電腦室、台北大道的路上,

每一個地方,我都記得有上一屆的蹤影,

因為他們很愛玩,也很愛唸書,

所以才會創造了這次的佳績。


系籃的大家,

悍將哥,超悍的阿!!!!

雖然有過一次的小摩擦,但你總是一直堅持你的原則,

擇善固執的人,我很敬佩,

熱血到忘了自己的身體,但身體還是要顧。


江江江,感謝你在宿營時晚會帶得很好,

也感謝你總是在系籃帶來歡樂,還很像威爾史密斯,

喇叭話一堆,好笑的點更是多,還是美食通。


正妹,一路上的風風雨雨阿.....

雖然你還會陪我第四年,你的第五年,然後再一起畢業,

可是這三年以來,真的是....一言難以道盡,

曾經說過的許多秘密,你總是白爛外加沒信用,

汗臭又不愛洗澡,但你還是一個學長好朋友、戰友、密友、閨友!!!???


猩猩,你的話讓我很受用,

是因為我以後都聽的懂別人在說什麼,

你有很多自己的想法,雖然不一定對,不一定是人類的思考,

但總是對我這個人類產生了許多的激發,發現到,

原來萬物之靈還是要聽聽老祖宗的話。


錡錡,麻將牌友,對裁判發火魔人,

很對tone的,你在球類方面真的是個運動達人阿,

只要是圓的,你都ok,強悍的跟什麼鬼一樣,


避免篇幅過長,以下的學長姐都省略帶過,

哈哈............


其實還有感謝很多很多人,不管是不是直屬,是不是跟我有過什麼五四三,

但上一屆帶來的歡樂,是無與倫比的,

大學生活的三年,我感到很快樂,

我相信你們功不可沒,因為在七樓耍白癡,在七樓唸書的玩笑,

是難以忘記的。



而我這個幸運的傢伙,不知道是我感覺錯誤,還是如何,

就覺得你們都對我很好,從迎新茶會那天開始吧......

最後到畢業典禮的那一天,

一切的種種,你們真的對我很好。



而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別人對我好了,

因為我會太感謝你,而不知道該怎麼做,

其實想給大家一個大擁抱,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見了,

在期末考之後,除了還留在學校的,

剩下的都要去一個叫做社會的地方了......











thanks to all


就算我沒有提到你或妳,但我真的由衷的感謝,


這三年有關我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