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陣FB的互動中,很像都忘了靜下來思考,思考自己。




努力讓自己活得奔放,或許是為了逃避緊張,

很多時候不知道該說什麼,就只能用肢體來帶過,

而更多時候經歷了什麼,才會知道誰是誰、誰是誰、誰是誰,

朋友的心境,有點瞭解,但還是希望她能過得更好,

或是不再那麼曲折。


太仁慈的人,總會遇到很多阻撓。


她說,這兩句話讓她鼻酸了。


所以,我總不讓自己太仁慈,因為想摧毀我,我也會先摧毀世界,

但世界需要仁慈的人。


請繼續活下去,至少我站在妳身旁,還有很多人。




混亂了,像打翻了一盆水,滲了開來,然後又消失無蹤,

到底是怎麼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然後又是一個沒有歷史的答案,

在現今的問題中,總會想找點歷史來佐證,好讓自己更明白,

但太多時候,是沒有歷史的。


所以就只想探討.......



我相信我的想法都是真的,感覺也都是,但卻如此矛盾與混亂,

想像不到十年後的自己會是如何,就很難在現在下決定。




是一片混亂再混亂的心情,然後就倒數十天了。






大吃大喝,狂歡吧。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