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戲...這次的轉身戲劇節...


我有參與

然後演一個小男孩...死小孩


然後歡迎大家來看...在3月底

很好看的!!!!!!

雖然我有一點點的不懂在幹嘛...不過我在裡面活得很開心

就是演得很高興


"時止鐘止小姆指"

是這次的劇名....有點可愛

但我一開始想到的是....

時間停止了...鐘也停止了...

最後...畫面停留在一男一女用小指勾著小指...


雖然劇情不是這樣

但我一開始看到劇名時...就是這樣想的

很酷的

我以為是愛情劇....但不是


很自然的....隨意排了些

走live的比較歡樂....順著大綱走...

多走幾次...就ok了!!!!


繼續吧...小男孩


我會為你寫一篇自傳...然後你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