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隊的都好壯!!!!!!!!!!


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自己身上都是肌肉

我想要線條就好


有一個器材我很喜歡

算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雖然很輕鬆的感覺...但也練到很多


目前我的左手比右手弱

所以要增強左手...這樣才能左右並用!!!!

無往不利阿~~~


對了~~宿舍B1的香雞排不要買~~

超爛!!!!!!!!!!!!!!!

大隻佬還騙我很不錯~~

放屁啦~~~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好好睡




應付明天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