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還不錯的書


然後覺得他很好看的原因

是因為跟我高中想的題材很像....

超像!!!!!!!!!


只不過沒有那麼原始....

劇情沒那麼短

但結局的後續跟我預想的差不多

只不過沒有付諸實行

似乎就不會是我的


就像羅馬不會造成

生米不會煮成

料理不會出現一樣....那麼的虛幻


有些事還是得去做

然後就會實現

不管它有沒有被前人做過....試過

我想都有它的價值與意義


而在最後

所以失落的與得到的都會尋得

失落之書

小孩的心中都藏著一個大人..........











讓我想起好久以前的故事



那些童話那些奇想那些胡思亂想








在我心中的小孩

也長大了




外在的大人

還是要一樣很小孩....








這樣才是我




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