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skylark比,是一種持久性的攻擊。


而skylark就是一種瞬間性攻擊,疲累是大爆發的!!!!!

711是連續的小累,最後才會好累。


一到就上班了,第一次沒上滿8小時,

其實711主要的工作就是,補貨、補貨、補貨,

大不了就結帳外加歡迎光臨,

畢竟架上沒有貨根本就不會有人來買。


補貨有分為架上(一般零食區)、水箱(飲料瘋狂區)、乳品(開放式冰櫃區)

一開始還聽不太懂在講啥,

後來才漸漸清楚,但帶我的人跟我有小小的代溝,

因為我的意思不是那個意思,她的話語我翻譯一遍她都不懂,

但幸好講話蠻直接的,聽聽就好,

還是能瞭解意思,事情做好就ok了.....


今天也歷經了三溫暖,在店內搬進貨時很累,都流汗了,

在冷藏庫裡補飲料,好冷,口也好乾...

在冷凍褲裡補冰品,超冷!!!!!!!!!!!!!!!!!!!!!!!

我都要成為急凍人了....


提前拍第四集蝙蝠俠。



不過忘了問時薪多少,還想起要賺錢應該去加油站,

但現在加油站似乎都不缺,所以我也只能做做711來糊口,

不過在家裡附近,遇告認識的人時,還蠻好玩的!!

哈哈~~~




學了很多事情,很像重要很像不重要,

睡一覺就好,疲勞消除比較重要!!!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