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重聽,在我辛苦工作的時候發現的。


叮咚聲我似乎聽不太到,別人叫我我也聽不太到,

在家裡也是一樣,如果我看電視別人叫我我都聽不見,

我在用電腦時也是,

所以我是一個重聽的人,或是一個很專心的人,


但通常都專心在奇怪的事物上,所以應該是個重聽的人,

因為重聽,所以珍貴。


一個重聽的人到底適合什麼工作,

想不太到,

不過711的第三天,非常的閒,不知道為什麼......


很輕鬆阿~~~今天...還可以有空讓我喝東西聊天,

況且今天的飲料也太多了,星期一讓我渴死,

星期四讓我必須上廁所,難以捉摸!




我的目標是站櫃台阿~~~~~~~~~~~~~~~~~~~~~~~~~~~€

雖然感覺站在那邊要學的事就更多了!!!

但輕鬆賺錢是我的目的~~





機會會在叮咚一聲後,


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