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很不高興,還想說大不了就辭職阿!!


反正我也沒差,畢竟時薪95的工作到處都有,

體驗不同的工作也是可以,

不需要在這邊給人罵來罵去。


感覺的出來昨天是因為太忙碌,所以說話才大聲了點,

但明明就不忙了,還是在哭夭什麼,

原本我都說好好好、喔,微笑帶過,

但昨天真是太不爽了,讓我回說,知道了啦。


然後自己一個人在水箱裡抱怨,罵髒話,

幹!

我自己是不會看喔,是有人在後面隨時都知道前面的情況喔!

是有每次都晚下班的道理喔!最好是晚下班還有付薪水給我!!

要不然開學我就再找其他工作!!!


沒學什麼特別的東西,但就是把自己的部份做好,

再加上速度,

結果還在那邊罵來罵去,哭夭什麼阿!


真不知道我是顧客的話,看到到底會有什麼感覺,

是會覺得自己受到重視,還是這家店店內氣氛真不好。


也上班五天了,到底還是不是新人,到底怎樣才可以吃報廢的食物,

反正都已經五天了,你們都叫我要自己獨立作業,

我就自己負責自己來,不要再那邊叫叫叫!!!




吵死人了!


擺臭臉我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