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短暫的三個禮拜夏夢,醒了。


最後一個測驗是,看你會不會遵守承諾來上班的測驗,

答案是,我會的,

做一件事,不管多不情願,還是把它做完吧.........


有些時候,原則要超越感情之外,

但感情真的很難控制,厭惡的感覺會讓人不想做很多事,

悲傷會讓人沒有動力,把一切的事物停滯。


今天一整天都在睡覺,為了什麼也不知道,只希望睡神能讓時間加快,

讓這一刻趕快到來,然後讓我離去,

事物在停擺,生命還是得繼續。


從難過的心情中回來,在得知不用上班的那一秒,

發覺一切都海闊天空,不需要為了這個而難過,認清自己是草莓也不可恥,

如果離開一份工作是快樂的,那到底是誰的不對...????

或許711是個人人皆可的工作,所以我不想待了,

或許是蘇珊她最後打敗了我,我低著頭離開了職場,卻抬起頭迎接下一個,

或許大家都認為711很輕鬆,便利商店一切都很便利,


不過這一切的便利,都是奠基在每一個辛苦的員工上,

不管是正職、工讀、機歪蘇珊,大家的便利,

是因為711的多樣性。



學會了什麼.......???

擺東西的訓練,記憶力的訓練,自言自語的訓練,

搶便利商店的訓練,開收銀機的訓練,耳邊風的訓練,

蘇珊的訓練,新人訓練,吸二手煙訓練。



感謝一切的結束,謝謝對我很好的人,也不客氣對我不好的人,

錢的事,再想辦法。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雞哥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