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早上兩份工作,雖然有點趕,但還是拼了!!!


一個在台大的心理測驗,很想睡覺,但又不行睡,

用耳朵聽著聲音,用眼睛看著聲音,

聽他說他的論文感覺蠻酷的,但沒有深刻接觸心理學方面,

也無法深刻體會他的論調,

但我想很多的學者的思想,未來一定都會影響著社會。


去國家考場發面紙,今天考的是書記官、律師、司法官一類的,

因為我發的是這方面補習的面紙,

聽說是一家很有名的教育機構,畢竟我也看過他的logo,

所以應該是很有名。


10:50去發,半個小時就把200多包發完了,

但工作時間是到12:40.....

無聊之下也幫另一位夥伴發,但全部發完後....

還是只過了40分鐘,無奈.....


打給公司也沒人接,應該是六日的關係,不上班,

所以後來待到12:00就閃了。


發面紙超好發,大熱天大家都想拿,最高記錄五連發成功,

但也有三連不成功,

後來抓準了一個訣竅,

把面紙遞到路人手邊,再用口說:需要面紙嗎??

這樣大部份都會成功,因為他手不用動,他腦不用想,

他只要輕輕打開五指中的兩指,就可以夾住面紙了,

他只要知道是面紙,不是傳單,就會比較想拿了,

非常簡單。


這也是我比另一位夥伴晚發卻比她早發完的原因。








各行各業都有技巧,要快速的抓住訣竅,

上手後就是自己的了.....



但我似乎需要持久力與合作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