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6/5下午五點出發,6/6晚上七點半到家。




先在學校會合,然後出發前往基隆阿假家,

很巧的是,我竟然是這兩次去阿假家中,唯一去過兩次的人,

第一次去的人都沒去,第二次去的人都是新人。


去基隆比想像中的快很多,但聽說是我上次迷路才會騎那麼久,

在太陽的陪伴下,感覺就快很多。


阿假家變了很多小地方,沙發電視電腦擺設都變了,

阿假妹也長大了,但我都忘記我當年來她才國一,現在也才國三要升高中,

阿假哥現在在上班,跟我印象中一樣,

阿假媽還是很親切,跟我印象中一直搭不起來..............~"~


吃了假熱炒真海產的店,碰到了一個高中朋友但想了一整個晚餐還是想不起來他是誰。


晚上打麻將打到隔天清晨五點,看到太陽漸漸出來,好累,

其他人也玩WII玩到了五點,好厲害......



6/6下午一點半,出發繞行北海岸。

這次的成員有,阿假、阿劉、馬鶴、NASA、金井、小花、我。









海一樣很漂亮,再加上太陽,就會出現黃金的海,

但吃了不知道什麼能力的惡魔果實的我,不能靠海太近。



去了朱銘美術館門口拍照,白沙灣耍青春,海岸線狂飆,淡水吃孔雀蛤,

不知道為什麼如此的青春,不知道為什麼要畢業了我們,

於是,我們去了基隆。




或許是一個一開始與最後的地方,三年前的世界盃,今年的基隆遊,

認識了許多不一樣的人,經歷了許多,

有些人距離近了,有些人距離遠了,

但大學這四年,來到了終結。





再過一天,畢業典禮。


但我們踢水、看海、騎車、說笑的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