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最一開始的七樓,想說,為什麼經濟系要去七樓??



這是,未來學弟妹不知道的地方,一個讓大家懷念過去的地方。


以後,就將被夜給佔據。


考完了最後一科軍訓,沒有想待到鈴響的時刻,但卻看了很多眼的台北校區,

從七樓、從球場、從教室外、最多課的四樓,原來,我以前曾經在這個補習班上過兩年,

以前經濟系不在3F或B1,是在七樓,

不知道未來還有多少人能記得,未來已經開始了,屬於學弟妹們的傳說,也開始了。


我們說了再見,就結束了。


好吧,我有點感傷。


不是因為見不到面,而是因為就這樣結束了,

說想快點長大是騙人的,說不想畢業也不是真實,

總不能一直當個學生,但也不想就這麼結束這身份,就這樣開始接觸社會。


以前總想快點長大,現在到了這一刻,卻好想好想停一下。


在熟悉的北大球場打了球,進去了不再屬於我們的系圖,

也闖入男生宿舍獲得了最後的榮耀,這是大一時我曾經進來的地方,卻在大四時,當做了結尾,

還記得很多次從台北校區回家,都是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夜、這樣的時間,

午夜12點,灰姑娘離開了宮殿,遺留了玻璃鞋,

我不知道我們以後會不會是幸福快樂的日子,但在午夜12點之前,那段時光是真的。


夜晚,跟佳薇、雅雰、筱婷、周聖皓去吃宵夜之永和豆槳,

聊著天,才想起原來我們經過了四年,比起小學六年的時光少了點,但比國中高中都久了點,

小學時是個稚嫩的個體,大學時,我們擁有了想法意見與愛恨情仇,

這四年好像好久了,卻也好像好短,

不是應該比國中高中再久一點嗎.....?

怎麼很像剛開始,又結束了。


走在往返宿舍與宵夜的地方,聊著天、說著笑,我真的很喜歡哈哈大笑,

因為那是很喜歡妳們的表徵,雖然我們沒有出遊過,

但如果出去玩的話,一定也很好玩吧。


就在剛剛,我忽然覺得自己畢業了,忽然想起種種的這一切,

我喝著學妹送我的冰火,那是一瓶在畢業典禮那天的酒,



而我等到了最後一天才喝它。


有些人認識了四年,有些人認識了三年,有些人認識不到兩年,有些人才剛開始認識,

有的會打招呼,有的會說心裡話,有的會瘋狂渡過,有的連見過都沒見過,

曾經一起的傻事,曾經一起的奮鬥,曾經的八卦,曾經的默契

相愛的、相恨的、相信的、相擁的、相識的,

我愛妳、妳愛他、他愛她、她愛我,

走過的路、吃過的店、考過的試,

四年,終於完結,

再見了,

一切,































鐵人。




很喜歡裡面的一句歌詞。

『沒有規則的比賽,總有意外。』



未來,是沒有規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