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假放完,準備迎接剩下的六天,以及未來的無限。





這四天的放假,跟上星期的五天不同,這四天很充實也很滿足,

看了一本書"瀕死之眼"、逛了誠品、去三峽看了世足、吃了好吃的東西,

忽然覺得,有辛苦之後的假期,很珍惜也很珍貴。



星期一,渡過了難得的假留守時光,

星期二,經歷了忙忙忙的人少少階段,

星期三,體會了亂亂亂的爛攤子悲哀,

然後放假了。


在裡面,體會了良多,好的、壞的、卑劣、認真、負責、偷懶、打混、認命、積極,

很多觀感是我在求學的時候沒有體會的,也是我不曾在意的,

更是我以前沒注意到的,在裡面,站的越高,看得越廣,也就體會的更深。


這一年像是在讀大學的第五年,主修是陸軍,

裡面開的科目很多,選修、必修、通識、共同科都有,

但可惜的是你也無法選擇,就是得照單全收,

還會不定期的小考、期中考,隨時都會要你上台報告,

教授都很兇,而你像是當上了小學的班長一樣,老師不一定會挺你,但裡面的學生搗蛋一定找你,

學生也會搞你,副班長不一定會出現,其他幹部也不一定會出面,

很多時候,得自己撐下去。



很幸運的,下週是我的期末考週,我已經準備好了所有科目,只要考完了一切,就會畢業,

拿到那張畢業證書,結束遠遊他鄉的求學,

完成另一個階段,再次展開一段旅程。







回首看來時的路,一路熙熙攘攘,終於走到此地,只慶幸一件事,

我還活著,沒被毀滅。






倒數一週,"噓"........


要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