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提前慶生


第一次在家族慶生...除了小時候以外

被奶油塗臉...應該的

戴著地瓜葉做成的桂冠...象徵著成年

全身脫光貼滿大家對我的祝福

其實還蠻酷的...但我很冷


全程錄影...我想我以後看到應該會爆笑

笑死吧...哈哈


感謝我可愛的堂妹和二嬸嬸策劃以及其他親戚的參與


雖然當天不是我生日...但是還是很有感覺


有一個小姪女...很可愛

五歲

會問一些奇怪的問題..."為什麼要穿這樣"、"為什麼要過年"

有點啞口無言...但我還是盡力的回答她

然後在最後跟她感情變好了

她終於開始跟我玩了....雖然我只陪她玩了一下


我覺得我有小孩子緣....但比較偏向女生

這是我個人認為


跟堂弟玩PS2

非常的爽快...鋼彈的對打我一直贏...

到最後成為一場鋼彈的打帶跑戰

非常的累人以及興奮



農曆年又過了一年

金豬來了

今年豬事都會不錯的








事大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