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提前慶生
第一次在家族慶生...除了小時候以外
被奶油塗臉...應該的
戴著地瓜葉做成的桂冠...象徵著成年
全身脫光貼滿大家對我的祝福
其實還蠻酷的...但我很冷
全程錄影...我想我以後看到應該會爆笑
笑死吧...哈哈
感謝我可愛的堂妹和二嬸嬸策劃以及其他親戚的參與
雖然當天不是我生日...但是還是很有感覺
有一個小姪女...很可愛
五歲
會問一些奇怪的問題..."為什麼要穿這樣"、"為什麼要過年"
有點啞口無言...但我還是盡力的回答她
然後在最後跟她感情變好了
她終於開始跟我玩了....雖然我只陪她玩了一下
我覺得我有小孩子緣....但比較偏向女生
這是我個人認為
跟堂弟玩PS2
非常的爽快...鋼彈的對打我一直贏...
到最後成為一場鋼彈的打帶跑戰
非常的累人以及興奮
農曆年又過了一年
金豬來了
今年豬事都會不錯的
豬
事大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