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駕訓班之路的最後一堂課了....
一大早爬起來...很累
好累阿!!!!!
真的超不想的...但是早起還是有感覺到時間很多的不錯感
到了駕訓班
經由之前看過的名單...推斷應該是第二位
的確是第二位
然後第二考區...跟二很有緣
跟在駕訓班認識的人聊了一下...然後聽教練在前面講解
他還說了些笑話...緩和了點氣氛
之後去找了教練...給了點建設
但其實沒多大建設...因為他平常就是這樣
然後上場
第一位他過了
第二位是我...
起步時還跟考官聊了天
換檔穩定...很穩
然後最後想說換到四檔有加分嗎???
但應該是沒有
環場...加油!!!!!!
就是趕時間...因為要上個經
今天是佔位的第一天
停斑馬線
上坡起步....然後考官很愛跟我聊天
上坡起步小小的不順
但還ok
平交道...聽看聽等待
紅綠燈加速通過...過彎
第一個路邊停車....太早左打...差點進不去
第二倒車入庫...考官似乎在看風景
第三個S型...不難嘛!!!!!
途中發生了打檔打不進去...但我覺得我離合器明明已經踩到底
還有起動時抖動了一下
以及車輪未轉動就轉動方向盤和沒打方向燈
總共扣了10分!!!!!!!!!
90分過關~~~~~~~~~~€
之後就是上路累積經驗值了!!!!!!
經過了一個月的辛苦
換來了一百年的駕照
值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