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家我很愛吃的燒臘...因為好吃!!
價位大概75以上...有些聽起來就感覺很好吃的就比較貴
比如黑豬肉??...其實我有點忘了
不過我很喜歡吃
之前才70...不過最近因為物價的關係...
所以它也漲了
不管是內用外帶都會送一瓶小飲料...不是養樂多喔
況且外帶還會給半顆滷蛋...內用沒有
我最愛吃叉燒燒肉...75元
沒有骨頭我最愛~~
平常用餐時間都要排隊...不過效率很快
所以大概10分多鐘就會排到了
如果有人來木柵....想吃個飽~~
就去吃吧!!!
好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