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家我很愛吃的燒臘...因為好吃!!


價位大概75以上...有些聽起來就感覺很好吃的就比較貴

比如黑豬肉??...其實我有點忘了


不過我很喜歡吃

之前才70...不過最近因為物價的關係...

所以它也漲了


不管是內用外帶都會送一瓶小飲料...不是養樂多喔

況且外帶還會給半顆滷蛋...內用沒有


我最愛吃叉燒燒肉...75元

沒有骨頭我最愛~~


平常用餐時間都要排隊...不過效率很快

所以大概10分多鐘就會排到了


如果有人來木柵....想吃個飽~~

就去吃吧!!!


好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