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戲....感覺不錯
但不錯只是因為有live可以走....
走live就是隨意並且可以發揮創意的地方
這很棒...但不是一直都可以這樣
今天的我....濃縮了開心
所以自認為效果不錯....
精益求精
然後排戲空檔很多爆笑....
亂順稿很好玩...就像一件事物給予不同詮釋一樣
不同的詮釋...感覺就不同
然後就會很爆笑
一天三小時...精華排戲
漸漸地....都要排完了
但離完成似乎還很遠....所以繼續
關於小男孩的眼神....
他是一個鬼靈精怪的人
所以不會太害怕....只會想辦法逃離一切的恐懼
不是飄移
而是觀察....
但顯然我沒做到....所以還是繼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