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戲....感覺不錯


但不錯只是因為有live可以走....

走live就是隨意並且可以發揮創意的地方

這很棒...但不是一直都可以這樣


今天的我....濃縮了開心

所以自認為效果不錯....

精益求精


然後排戲空檔很多爆笑....

亂順稿很好玩...就像一件事物給予不同詮釋一樣

不同的詮釋...感覺就不同

然後就會很爆笑


一天三小時...精華排戲

漸漸地....都要排完了


但離完成似乎還很遠....所以繼續



關於小男孩的眼神....


他是一個鬼靈精怪的人


所以不會太害怕....只會想辦法逃離一切的恐懼

不是飄移


而是觀察....


但顯然我沒做到....所以還是繼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