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好冷....難過的消息更讓人難....
許瑋倫
一路好走...
看著一些人的msn上的狀態...然後一起默哀
我跟妳不熟...
也不是妳的死忠影迷....更不是會買妳的每本書的人
但...我還是很難過
畢竟...才28.............
28佳人雖然是16歲...但28歲不也是一個女人的大好光陰
想說的是....
我支持著妳...默默的...在大家討論女明星時
我一定會說妳超漂亮!!!!!!!!!
很難過.....
兩次都不是親眼看到妳的消息....都是別人跟我說的
然後一開始的不相信...
然後接受
嗯...一路好走
世人會想妳的
(默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