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好冷....難過的消息更讓人難....


許瑋倫

一路好走...

看著一些人的msn上的狀態...然後一起默哀

我跟妳不熟...

也不是妳的死忠影迷....更不是會買妳的每本書的人


但...我還是很難過

畢竟...才28.............

28佳人雖然是16歲...但28歲不也是一個女人的大好光陰


想說的是....

我支持著妳...默默的...在大家討論女明星時

我一定會說妳超漂亮!!!!!!!!!


很難過.....

兩次都不是親眼看到妳的消息....都是別人跟我說的

然後一開始的不相信...

然後接受


嗯...一路好走

世人會想妳的

























































(默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