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但正確的時間是剛剛


發生了一起騙人事件....

我真的很機車!!!!!!!!!!


但不久之前的晚上...我也被騙了

關於戲法...我要保留

改天再騙別人


但關於剛剛的事...真的是....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欺騙

但是我還是不小心的....就套出我要知道的事

技巧高明???

話術高超???

騙術一流???


我想....都不是吧


騙人的關鍵

或許說是騙人成功的因素....在你知道越多

資訊越強大...瞭解越多

成功機率越大...

還有就是話術的講法


有些時候是不可以一直說...有些時候不可以什麼都不說

關於話術

我暫且保留...畢竟這只是我個人的感想


我不愛騙人

但我喜歡騙人...因為我覺得很好玩

或者說...這是種樂趣


不過不過....我在騙人的最後

都會說明白

不會繼續騙下去...因為騙人的最後還是得拆穿

要不然就不叫騙人了...就叫真實


真實的事...是事實

無庸置疑

騙人的事...是虛假

慎切考慮


感謝今天騙我的人...以及剛剛讓我騙的人

你們都很強

是我太賤...賤到我自己都害怕



"騙人...你根本整篇文章還在騙人"


說不定吧...

關於一個騙人者說的事...到底是騙人

還是真實


好騙人




我說我不再騙人

大概連我自己也不信


但我騙人...不會是惡意




帶有著一點善意

以及一點玩意




晚安了,世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