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資料...


網路上的東西似乎沒有這類

沒有這部份...然後讓我失落

怎麼辦...搜尋成本真的很高


高到無可救藥


聽不到聲音

我想世人該學會傾聽才行

不用說什麼...就聽吧


這是小時候就常做的事

乖乖的聽

靜靜的聽


什麼都不重要....只要不關於自己

五月整個過去了

留下不知名的東西與感覺與想法與思考與天氣


我想2007五月天....很紅

這個月也很紅

紅到都要發燙...燙傷身邊的人

然後再用自己的角度去釋懷


如果不淌入渾水裡....就不會看到人情

如果不進入水裡...就無法游泳

真正想進入一個人的身體裡....就必須成為那個人


做自己太無聊??

就試試電視上的廣告...

說不定會成真

說不定會死








我想我最近要做一個決定


不是要把梅利號拋棄的決定



那樣的話騙人布會離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