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資料...
網路上的東西似乎沒有這類
沒有這部份...然後讓我失落
怎麼辦...搜尋成本真的很高
高到無可救藥
聽不到聲音
我想世人該學會傾聽才行
不用說什麼...就聽吧
這是小時候就常做的事
乖乖的聽
靜靜的聽
什麼都不重要....只要不關於自己
五月整個過去了
留下不知名的東西與感覺與想法與思考與天氣
我想2007五月天....很紅
這個月也很紅
紅到都要發燙...燙傷身邊的人
然後再用自己的角度去釋懷
如果不淌入渾水裡....就不會看到人情
如果不進入水裡...就無法游泳
真正想進入一個人的身體裡....就必須成為那個人
做自己太無聊??
就試試電視上的廣告...
說不定會成真
說不定會死
我想我最近要做一個決定
不是要把梅利號拋棄的決定
那樣的話騙人布會離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