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國中高中幾班....???
想著自己的朋友是幾班...是在啥時認識的
有點難
回想著朋友是幾班...自己是幾班
偶爾都忘了
還要經過辯論後...才能記起
才發現...自己的記憶真差阿
不過...更可怕的是...
會把國中高中的朋友混在一起
有一次載著國中的朋友...然後遇到高中朋友
就順便介紹說後面是我高中朋友
可是對方問說是誰時..才發現是我記錯了
到底是國中還高中....
國小還國中...還是大學???
大學是目前最不會搞混的
更會搞混的是....當有人跟著自己同個國小國中
或是國中高中...那就會讓人搞混
至少我會
想不起他到底是哪時認識的...不清楚他跟我是不是同樣認識他或她
要確認再回想
甚至遺忘...不過回想的時候...就會很好笑
笑說到底是如何呢...
朋友真的是讓人覺得貼心
更讓人覺得安心吧....
呼...暑假就試著放開一點
不要那麼害羞...
多去跟以前朋友聚聚吧....
回憶過去的事...真的很好玩呢...
你是幾班的????
我跟你同班
不管有沒有同校.....
都屬於我這一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