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變化萬千


昨天早上知道一家房東要家族聚餐

無法看屋

所以作罷...改為今晚看

但卻在今早得知被租走....整個想罵房東卻只能罵那些人幹嘛那麼快決定...

唉...多變的兩天


昨天就在家鬼混

沒出息的我....真弱


昨天晚上想說貼心的讓電腦休息一下...關機給它睡一下

結果....一睡不醒

它掛了


就這樣的在某個地方的程式中毒

然後掃毒...無法開機

結束了我今天用電腦的一天....沒網路沒電腦

開始重灌生活


哥哥又不在....只能靠電話問一問

然後亂灌一通

不過現在都有自動小精靈....所以也不難

只不過在我不停的嘗試之後....終於可以了

真是感動....


但沒有想到...我不會用類似驅動的程式

所以無法上網

也沒法連絡我哥....因為收訊不到...

所以下午無聊的過了很久....


當驅動之類的終於灌好了...我幾乎要流淚了

就跟房子的事情一樣

我要哭了


變化之大...難以預料

所以我還是無殼蝸牛

不過.....或許是我和阿假的遊牧血統....

讓我們居無定所

無法快速的找到房子嗎.....


唉...世事多變

多變到我都要哭了


晚上去找她


然後去看路邊攤...發現這個行業很酷

幾乎是在跟警察對幹

如果警察看你不爽的話....那可以不用做了


可是想著這個行業

應該蠻好賺的......

但是似乎也是一個團隊...一個負責看風頭

兩個負責顧人和逃跑

三人成為一個團體...但最好有四個人

因為火影忍者是這麼說的


我真宅


聽他們的對話....

很好玩~~


兩天都沒做到啥正經事....

都只是在混吃

然後等死


x的.........我要怒了


衝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