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展好多人....


去電腦展學電腦知識

去美食展學料理美食

去汽車展學汽車性能

去國書展學五花八門


然後筆電真是我的不二選擇

我要買筆電....但不知道錢要哪裡來

不過買一台撐兩年...

畢業後再自己買一台....這樣可以嗎???


不過電腦是汰換很快的電子商品

所以這樣想似乎就還好.....

買一台現階段不錯的....然後用個幾年

就可以換了


很好.....


高一同學會....就是一場大驚奇

"哇~~xxx"

不是髒話的代換....而是人名

然後開始想著沒來的人...從一號開始....

更是一場回憶跟他是誰阿......


況且發現了....我有很多理工的朋友ㄟ

之前一直覺得我的身邊都沒啥理工的朋友

不過....這次過後

發現還不錯多


跟大家聚聚還是很開心

雖然有部份在網聚...還有地方聚會

不過嗆人倒是嗆的很開心



聽說十年後的同學會我要辦

那大家就攜家帶眷




就這麼簡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