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離我們越來越遠


說真的....一開始在四五月時的樓中樓

真的是很好

但是....無法等到八月

所以被簽走


然後我們的胃口被養大


覺得大部份的都太貴

其實有些真的很貴....不過有些似乎是常價

但是大家的需求不同、偏好不同


使得許多房子都離我們越來越遠

昨天唱起"雨天"這首歌...真有感覺



對了

剛跟圈圈聊msn

發現........人真愚昧


我也是







唉....真痛心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