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離我們越來越遠 說真的....一開始在四五月時的樓中樓 真的是很好 但是....無法等到八月 所以被簽走 然後我們的胃口被養大 覺得大部份的都太貴 其實有些真的很貴....不過有些似乎是常價 但是大家的需求不同、偏好不同 使得許多房子都離我們越來越遠 昨天唱起"雨天"這首歌...真有感覺 對了 剛跟圈圈聊msn 發現........人真愚昧 我也是 唉....真痛心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