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半日而已
林口不荒涼....但是有種悠閒的感覺傳透全身
就是在那邊
可以感覺到住宅區和住宅區還是住宅區
人與人之間...在那裡好悠閒
只是晚上感覺有點黑
長庚那比較熱鬧點
有著許多不錯的小吃
然後每到一個吃完可以坐著的地方....就跟她聊好久
畢竟簡單的幸福
就很幸福
況且還有一家店還請我們喝飲料ㄟ~~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多做啦.....
不過有得喝就好
雖然後來跑了很多次廁所
醫院裡....有著我不喜歡的氣氛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進醫院
或許是因為那裡的人都在等待
等待掛號
等待看病
等待死亡
等待痊癒
等待離開
好多的等待....卻又很無奈
所以....我不喜歡那裡
雖然總有一天....我也有可能到那裡
然後等待
坐著客運
發現....坐客運好無聊...卻又怕坐過站
所以不能睡覺
只好撐著看窗外風景....不過幸好是不遠
加上司機也狂飆
所以很快就到了....然後坐客運真是個煎熬
對我來說
總結林口的生活
還不錯....可是就是交通差了點
要到台北市有點遠....要不然養老很適合
嗯~~我想.....這一年完....
我應該會讓自己休息一會兒
雖然我經常在休息
不過......
林口不錯
有妳更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