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半日而已


林口不荒涼....但是有種悠閒的感覺傳透全身

就是在那邊

可以感覺到住宅區和住宅區還是住宅區

人與人之間...在那裡好悠閒


只是晚上感覺有點黑


長庚那比較熱鬧點

有著許多不錯的小吃

然後每到一個吃完可以坐著的地方....就跟她聊好久

畢竟簡單的幸福

就很幸福


況且還有一家店還請我們喝飲料ㄟ~~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多做啦.....

不過有得喝就好

雖然後來跑了很多次廁所


醫院裡....有著我不喜歡的氣氛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進醫院

或許是因為那裡的人都在等待

等待掛號

等待看病

等待死亡

等待痊癒

等待離開

好多的等待....卻又很無奈


所以....我不喜歡那裡

雖然總有一天....我也有可能到那裡

然後等待


坐著客運

發現....坐客運好無聊...卻又怕坐過站

所以不能睡覺

只好撐著看窗外風景....不過幸好是不遠

加上司機也狂飆

所以很快就到了....然後坐客運真是個煎熬

對我來說


總結林口的生活

還不錯....可是就是交通差了點

要到台北市有點遠....要不然養老很適合


嗯~~我想.....這一年完....

我應該會讓自己休息一會兒

雖然我經常在休息






不過......





林口不錯



有妳更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