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代表我開心
我罵著
並不代表我生氣
越笑越狂....越笑越傻
不懂的人...永遠還是不懂
不懂我的笑裡面...藏著虛假
藏著看透的藐視
不要以為我好欺負....這是我在十年前很想講的話
這是我在現在不會說的話
十年後...我想...這話我連想都不用想
因為...自然有我的風格出來
自然就是我
我笑著....因為人
我罵著...因為我
我說阿....人......不用太聰明也沒關係
純心就好
純淨的一顆心....就會讓人很喜歡
就像我所珍惜的妳、你們
感覺的出來嗎....其實我很珍惜妳與你們
而又感覺的出來嗎....或許有些人不在其中
默默的...已經被我排在心裡之外
笑著
是因為人的貪
罵著
是因為人的傻
所以.....那句話
沒什麼必要呢.....
只要笑著就行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