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處處驚奇 雖然不是我直屬 雖然我跟他或她的直屬也不認識 但是我是學長 然後他問我...我告訴他 就這樣 不過驚奇的是.......就是不知道電話接起的那一刻會是什麼 所以才好玩吧 驚奇呢....就好好享受一下 就算被掛電話也是不錯 幸好我還沒有 我的口齒應該算清晰吧... 因為沒有學弟妹要我重講 所以我的口齒清晰 在電話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