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辦法 所以出去晃晃 然後買了一杯思樂冰喝 結果...出門就被搭訕了 被一個小弟弟... 他問我"你有收集公仔嗎???" 我想了一下 馬上意會他的意思...什麼話都沒說的 就把我思樂冰下的貼紙撕下...給他 我想我在那一剎那 一定是個很man的大哥哥 那弟弟滿足的說了聲謝謝後離開了 我覺得我好酷....然後騎著我的腳踏車離去 邊喝思樂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