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辦法


所以出去晃晃

然後買了一杯思樂冰喝


結果...出門就被搭訕了

被一個小弟弟...

他問我"你有收集公仔嗎???"

我想了一下

馬上意會他的意思...什麼話都沒說的

就把我思樂冰下的貼紙撕下...給他


我想我在那一剎那

一定是個很man的大哥哥




那弟弟滿足的說了聲謝謝後離開了





我覺得我好酷....然後騎著我的腳踏車離去



邊喝思樂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