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好大的災情也有好大的風雨
讓人終於體會了...好久不見的颱風情
這次氣象局沒錯
外面的風真的很大
雨可以說是用亂飄的...或是亂噴的
風已經叫出聲音來了...還有其他亂碰撞的聲音
風聲快到讓人恐懼
但是身為一個科學生命家
經常是用生命在做實驗的....今天我也本著機歪的心情
撕了幾張紙片
然後讓它們隨風飄....飄阿飄~~
不會像一般時一樣...飄個幾下就沒了
紙片非常的夠意思
亂飛一通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最後還來個帥氣的降落
但第二個實驗就失敗了...想說衛生紙應該會更好玩
但衛生紙似乎抵擋不住雨
很快就被淋濕....然後落下
就不強
颱風天....應該在晚上時吃泡麵開手電筒聊天
這樣才有感覺
像是一種患難的感覺
好吧....這次的颱風我很滿意
但相信農民們都很不滿意
所以對不起....我不該有如此心態
但我很喜歡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