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好大的災情也有好大的風雨


讓人終於體會了...好久不見的颱風情


這次氣象局沒錯

外面的風真的很大

雨可以說是用亂飄的...或是亂噴的

風已經叫出聲音來了...還有其他亂碰撞的聲音


風聲快到讓人恐懼


但是身為一個科學生命家

經常是用生命在做實驗的....今天我也本著機歪的心情

撕了幾張紙片

然後讓它們隨風飄....飄阿飄~~

不會像一般時一樣...飄個幾下就沒了

紙片非常的夠意思

亂飛一通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最後還來個帥氣的降落


但第二個實驗就失敗了...想說衛生紙應該會更好玩

但衛生紙似乎抵擋不住雨

很快就被淋濕....然後落下

就不強




颱風天....應該在晚上時吃泡麵開手電筒聊天

這樣才有感覺

像是一種患難的感覺



好吧....這次的颱風我很滿意

但相信農民們都很不滿意



所以對不起....我不該有如此心態







但我很喜歡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