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統聯被我摸透了


不過車程還是讓我覺得難熬

幸好之前的大陸行有訓練...有整天都在坐車的

所以還算好過...


中迎南迎都下雨

台北沒下雨

台北真好....學弟妹新加入

但我老了


交給你們下一代了阿...



還發生了很酷的事

我跟日本人對話

用英文和日文....道道地地


我發現我好強

因為之後看見他們還跟我打招呼....

然後繼續聊一下天


台灣人真親切英文又好

我想他們一定這麼想


所以關於我說了些什麼和內容

就不講了






反正我做了國民外交


我去日本也可以吃透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