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統聯被我摸透了 不過車程還是讓我覺得難熬 幸好之前的大陸行有訓練...有整天都在坐車的 所以還算好過... 中迎南迎都下雨 台北沒下雨 台北真好....學弟妹新加入 但我老了 交給你們下一代了阿... 還發生了很酷的事 我跟日本人對話 用英文和日文....道道地地 我發現我好強 因為之後看見他們還跟我打招呼.... 然後繼續聊一下天 台灣人真親切英文又好 我想他們一定這麼想 所以關於我說了些什麼和內容 就不講了 反正我做了國民外交 我去日本也可以吃透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