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盛大的


內容還不錯...禮物還ok

東西可以說是很棒

然後發現大廠商真的可以拉很多贊助...雖然我看不出來是用買的還是???


不過有些員工的心態很奇怪

但我想是我太與世無爭

所以才讓我奇怪....


不過我一個小小的工讀又能如何

只希望皆大歡喜

別找我麻煩...我也讓你偷拿東西


畢竟說了那麼多的理由...如果要刁難

那就會很難看

不過既然我只是小小的員工...又何必如此

我相信大家是為了情吧....

為了讓家人朋友也可以感受一下自己公司的強大


宏基家庭日...

還蠻強的








見多識廣一點....就可以再強一點




多接活動工讀好了

還蠻好玩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