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盛大的
內容還不錯...禮物還ok
東西可以說是很棒
然後發現大廠商真的可以拉很多贊助...雖然我看不出來是用買的還是???
不過有些員工的心態很奇怪
但我想是我太與世無爭
所以才讓我奇怪....
不過我一個小小的工讀又能如何
只希望皆大歡喜
別找我麻煩...我也讓你偷拿東西
畢竟說了那麼多的理由...如果要刁難
那就會很難看
不過既然我只是小小的員工...又何必如此
我相信大家是為了情吧....
為了讓家人朋友也可以感受一下自己公司的強大
宏基家庭日...
還蠻強的
見多識廣一點....就可以再強一點
多接活動工讀好了
還蠻好玩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