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睡覺的時候


不過它沒有斷掉或是不見....

它只是非常的缺血...然後我醒來時

其實我那時沒有真正的醒來

但我知道不好了....我的左手不見了


一個翻身

我把左手放了下來...我在睡覺時不小心把我的左手高舉過頭

然後跟旁邊的牆壁靠著

而我的心臟的加壓不夠....無法把血衝到最深處

在我迷糊的睡了一兩個小時後

我的左手就不見了...從肩膀那邊開始


翻身後...左手卡在我的大腿旁

很好...我感覺到血開始流進去了

一點一滴的

不過很不好的是....我的腳碰到我的手...竟然是感覺到外物在碰

在用我的右手去碰碰它

根本就像是另一個世界的東西.....沒有感覺到我正在摸自己


血不停的灌入我的左手

開始漸漸可以動了

輕輕的握了握...嗯...應該是沒有壞死

幸好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只是在睡午覺

而不是睡晚覺


如果睡八個小時....那就等看我成為獨臂人吧



血液對人很重要


這是一種好玩的新體驗

但弄不好就會再見






不過.............不失為人生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