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睡覺的時候
不過它沒有斷掉或是不見....
它只是非常的缺血...然後我醒來時
其實我那時沒有真正的醒來
但我知道不好了....我的左手不見了
一個翻身
我把左手放了下來...我在睡覺時不小心把我的左手高舉過頭
然後跟旁邊的牆壁靠著
而我的心臟的加壓不夠....無法把血衝到最深處
在我迷糊的睡了一兩個小時後
我的左手就不見了...從肩膀那邊開始
翻身後...左手卡在我的大腿旁
很好...我感覺到血開始流進去了
一點一滴的
不過很不好的是....我的腳碰到我的手...竟然是感覺到外物在碰
在用我的右手去碰碰它
根本就像是另一個世界的東西.....沒有感覺到我正在摸自己
血不停的灌入我的左手
開始漸漸可以動了
輕輕的握了握...嗯...應該是沒有壞死
幸好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只是在睡午覺
而不是睡晚覺
如果睡八個小時....那就等看我成為獨臂人吧
血液對人很重要
這是一種好玩的新體驗
但弄不好就會再見
不過.............不失為人生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