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兩年前說要在這裡胡胡鬧鬧的地方


現在有點變了

我自己深刻的感覺到...改變了

或許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

可是未來時候的這個我把我帶走了


他說:時間到了...換手


20歲ㄟ

一個在五歲時拼命想十歲的小孩

在十歲時拼命想18歲的男孩

一個在18歲時拼命不想長大的男子.....

終於終於也到了20歲...甚至已經過了一半


之前翻了一下幾米的新書

忘了叫什麼名字...不過我記得內容是跟小孩子和大人有關的

寫的很棒、畫的不錯

一種反思吧....一種小孩子在想的事...而一種關點不同就會讓人生大不同

想起自己小時候的事

想起自己未來對小孩的事


嗯....人或許在長大後才會開始懷念從前

也在小時候開始想改變


長大後的這裡...有很多感概

很多無奈

還是有一個人可以好好愛

很棒的生活中或許都有些不棒....然後我有想過自殺


這是一種不錯的解決方式

可以逃避一切....雖然我在小時候從來不曾這樣想過

因為每天的快樂大於煩惱

煩惱小於吃飯...所以吃飽喝足玩樂夠的我

自殺這件事...既痛苦又難熬

算了吧....


那現在的自殺...其實不錯

但是想一想未來...就又覺得撐下去可以更好

畢竟自殺的機會成本是未來的一切

而這一切跟這一秒比是如何的無限....這一秒又何其的小

既然如此...又何必


現實的枷鎖架住我的翅膀讓我不能飛

牢牢的綁住將要展翅的翼....然後狠狠的勒出一條條血痕

我想現實的枷

總讓人抬不起頭....展不了翅


不過我想....或許枷鎖解除後的翼

可以飛的更高更遠...

更強壯吧....


"這裡改變了好多.............."

過去的我說


"是喔...這就是現在"

現在的我說


只剩下一陣沉默

這世界


長大後的我...徹底的體悟....

這就是世界

這世界沒有好與壞...善與惡...悲與喜....


懂嗎....沒有什麼是真理

人...真的很可悲

然後為了自己而悲嘆....


想哭的原因不是以往的任何一種

那我想我有點成長了

就算是一點點也好






"嘿,給我力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iginal 的頭像
dname

Original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