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遊玩日~~


大年初三要幹嘛....我有點忘記了~"~

記得諺語有說過...但我忘記了!!!


初三時...大家會一起出去玩

有幾年會去一個港口

吃海鮮順便去那邊逛逛...但那個地方總是在塞車!!!

再加上回老家時....一定都會迷路~~~(我坐的每一台車都迷路...小孩們會坐同一台車...這樣比較好玩)

所以有一次就在小孩們極力反對下

不去港口了!!!!


後來有去過....控土窖、台鹽鹽山、阿里山、台南....

很多地方...

今年~~我們去了"獨角仙牧場"


顧名思義...

那裡有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獨角仙~~~~~~~~~~~~~~~~~~~~~~~~~~~~~~

好有氣魄、好恐怖....

大到讓你覺得那是假的...但牠依然活生生的動著~"~


去了那裡....很多人!!!

不用收門票又有適合小孩子們玩的遊樂設施...當然會很多人


先在那吃過午餐後

我和我哥、表兄弟們一起逛逛...

有迷你馬給小孩子騎...但我不小了...不騎

有甩尾車給小孩子玩...但我太大了...不甩

有餵食物給兔子和羊咩咩吃...但我懶得餵...不吃

有好吃的牛奶冰...我不敢喝牛奶...但我照吃冰~~(奶味不重)

有很大很廣的草地...但有很多人在上面...不玩

有石英沙給小朋友和大人玩...但要脫鞋....不沙

有射箭和漆彈射擊....我比較想玩漆彈....結果發現我是神槍手~~~~(爽)

到精品店觀賞獨角仙....感到毛骨悚然~"~


這裡對小孩子來說...是個天堂吧~~

很好玩...因為有一大群的小孩子很開心的在玩!!!

我們家也有小孩子...

是我的姪子和姪女....(我才18歲....就已經當舅舅了~"~)

都很可愛~~~~有一個姪女真的超可愛...!!!!

裝可愛超可愛~~~(看來是受過訓練的~"~)


每年回去...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小孩會變大~~讓你嚇一跳!!!

又會多了幾個人...成為新的家族成員

姐夫不斷的增加中....但應該已經快飽合了!!!

嫂嫂則是增加緩慢....有停滯的現象

大家族的感覺....很棒....大家都很和樂...更棒~~


外婆家是大家族...鬧哄哄、人多多、要記得大家叫什麼...要努力!!!

奶奶家是小家族...人少少、剛剛好、我們有自己家族的溫暖...過年很好玩!!!!


過年...總是要跟家人一起過

這樣的感覺....很棒!!!

--------------------------------------------------------------------------------------------------------

中間有一段忘記寫到...

就是爸爸開的賭局!!!


丟骰子(三顆)...壓點數...壓到賠一倍...沒壓到收走

這是今年才有的新遊戲

適合一家老小來玩~~

小孩子壓的錢比較小...但是趣味就好~~

外婆壓輸時...總想賴皮不給爸爸收走....但是親兄弟明算帳...欠錢不欠過年...基於一堆理由...還是收走

我...會先壓中一次~~然後很高興的全部壓下去.....慘敗................~"~(這是命嗎...)

表哥一直壓中...但他一直借我和另一位表弟錢.....到最後也只賺一百

哥哥堅持不賭...因為他說他今年不適合...!!!(真是好定力)

小舅壓多賠多...壓少賠少....爸爸專吃他~~~

豹子這個好小子....只出現過一次~~~但那一次.....通殺!!!

可能是未來的嫂嫂也來玩....但我忘記她有沒有贏了~"~


賭局很好玩

賽局很頭痛

-------------------------------------------------------------------------------------------

2006丙戌年 狗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紅包滿滿~~~

健康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