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光陰的故事的片尾曲,在很偶然的情況下聽到。



很好聽,至少我很喜歡。


張震嶽真的很厲害,從我小時候聽他的歌,只會跟著一起罵髒話,

但從最近的歌來聽,就會覺得他的歌真棒!!

大概也是我很佩服自己寫詞曲的人,

因為能創作出自己唱的歌,還能創作出給別人唱的歌,

是多麼厲害的一件事。


畢竟曲我雖然聽不甚懂,但詞可以表達出一個人的性格,

這點我還可以感受。



還有林芯儀是我在偶然間聽到時,覺得這聲音真好聽阿~~

想說到底是誰跟張震嶽合唱呢....??

結果竟然是她呢!!!


厲害厲害......

她的拼勁與努力,會帶她到不同的境界吧...!





回到過去,偶爾也可以看一下光陰的故事,

因為我去看中醫時,他們也都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