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我最後一次進到這個駕訓班....


除非我兒子也是在這邊學或是我又因為某種奇怪的原因進去

但是...我確信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在我那天下定決心鼓起勇氣走進去時....

我記得是晴天...然後是下午

我在1月時決定...送給20歲的我一個生日禮物

駕照


雖然不是什麼大東西...但是是一項技能

一項必備的技能吧

在未來這個世界裡....機車、汽車、飛行器

應該是必備的技能


報名的那天...講解了很多

裝成很懂的年輕人...但其實我是個很怕面對陌生人的傢伙

除非逼不得已...要不然我不會亂跟陌生人講話

甚至問東問西


體檢的那天...跑了好遠

坐車的時間都比檢查的時間多...然後感覺也沒什麼

身高體重視力


開始開車的那天...緊張

然後跟教練的第一次見面....感覺是個好人

但很兇

我一直問他問題....但他總是以先學會現在的最重要

然後不回答我...然後使我不爽

一開始練的超無聊的

無聊死了...然後讓人不想練


不過幸好有去旅行...沖淡了無聊

之後的道路駕駛更是開啟我對飆車的快感...

道路上的變化...才是讓人傾心的...


而在道路駕駛的那一次...教練也變得很搞笑

但不是那種搞笑

而只是...他人變好了...會說笑了

大概是因為看到我們都長大了吧...


都學會要如何開車...以及有過關的能力了


考試那天....緊張的要死

但也趕時間

坐上駕駛座的那刻...一切都忘了

只有我跟車、車跟我

我跟車說:加油,與我合而為一吧....展現你的實力

車沒多說什麼

只是用聲音來回應...引擎聲很順


在駕訓班認識了一個人...他大學畢業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他年紀跟我差不多

之後應該也不會再見到了...

不過既然能認識...那就是緣份

未來的某一刻...說不定會來個巧遇呢...


結束了...一個多月的駕訓班

沒有太多的不捨

有的是對開車的憧憬




有空就去溜噠溜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