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張放在社科院的椅子,位於一樓與二樓的交界。



感覺是有一天忽然出現在那裡的,由於怕被莫名的詛咒纏上,

所以我沒有勇氣坐上去,怕會被傳送到異世界。


今天去了學校,是因為明天要打工所以今天先去處理一些事,

結果,明天不用打工了,

今天晚上睡覺時接到電話,以為是確認明天的時間,

但卻是取消的消息,雖然不用翹課了,不過我還是不高興,

這就是派遣人員的悲哀吧..........


公司可以用一封簡訊叫你走人,因為沒簽約也沒怎樣,

只是一個口頭的工作,你沒去是你對不起它,它取消卻有點天經地義,

但由於我真的也不能怎樣也無法說什麼,

就只好默默的不高興。





我想我以後會先找一份工作,體驗人生。


然後黃金時期就是在這20多歲,我還希望能擁有錢跟自由。


好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