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抱持著什麼樣的想法....生活在這世上...


創世主在創造時間時...

一定跟他說過一句話

"祢要依照人類、動物、植物、自然、一切的事物的願望來前進,如果有一天,全世界的靈魂都想要回到過去或是暫停時間時,祢就必須依照他們的願望"

所以有一天...

世界走到了盡頭

就跟時間祈禱吧....


我發現我有點老了

開始在意起"時間"這位神...

祂不斷的在運行著

依照我們的看法...祂一秒一秒的在前進著

如果不是用"秒"來計算....那祂或用什麼方式來進行

想必又是另一種大眾習慣吧


19歲

不大不小了...開始出外工作

開始有了回憶可以回想

開始有在意的人、喜歡的人、不想失去的人、愛的人

開始要被規範所束縛...然後再從規範中找出漏洞

呼...我發現....

我忽然很想停留在19歲

就這樣....時間停留


我們到底是依著時間在長大

還是我們本身就會不斷的長大...就算時間停留...

如果時間真的是依照靈魂的想法在走

那....時間一定過得飛快

很少很少人...想要停留下來

想起小時候...總是期待長大

想起期待新事物時...總是希望時間過快點...讓它快點出現

想起工作時...總是希望時間過快點


每天每天...不同的人、事、物...似乎都在期望時間過快點

我想...光人類的想法就得讓時間用跑的吧!


"我會帶走一切的,因為一切都屬於我的"時間在得到權力後,對創世主這麼說著

"沒錯,你會帶走一切,但世界會傳承下去,就像祢得一秒接著一秒一樣"

"我比祢更強,世界一切都得聽我的"時間開始驕傲的對創世主說著

"沒錯,祢或許在世界的影響力已經超越了我,但世界還是有著祂們的規律"

"我可以奪走一個人的青春、愛情、純真、記憶...最後甚至是他的生命!!"時間終於想要爬到創世主的頭上

"嗯,祢奪走了一切,只是為了擁有祢從沒法擁有的一切罷了"

時間忽然的啞口無言,創世主定定的看著祂

"祢怎麼有辦法奪走一切呢?"創世主摸摸時間,

接著說"有些事...都已經刻得那麼深了"


看著某一個人的網誌

雖然我不認識她...但我的想法...卻因為她而有些改變

"怎麼忘呢,刻得那麼深了"這是她網誌裡的最後一段話

解放了我的不捨

讓我想起....我所擁有的一切


創世主最後對時間說道"放下一切吧,祢本來就不擁有它"

時間忽然頓悟了...安靜的跪在創世主的腳邊

一切...又再度回到世界


『怎麼忘呢,刻得那麼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