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帶...是首好歌


很好聽...旋律也很棒

而關於倒帶的事...就像回到過去一樣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回到過去的一個時間點....

會是哪裡.....??????

我想想.....

其實不知道


有想過要回到高三....告訴自己再努力點...不要鬆懈了

或是回到高一...努力的練舞

還是到小時候....學畫畫的時候...認真的學

還是到國中....那場沒打成的架...再打一次

又或者到那時很喜歡的女孩子面前...衝一次...大聲的告白

回到小時候我要被燙傷的剎那....幫笨笨的自己...救出來

回去到我要腦震盪的那時...在背後偷偷的扶自己一把....不要摔倒

最後...還是回到在胎兒時的自己....殺了自己...


想了想....倒帶的功能不存在

所以不用決定什麼....只要好好的活著就好

雖然有悲傷、痛苦、哀愁、思念、疼痛、高興、幸福、寂寞、無力、滿足.....

好多的情感擁抱

也有好多的規矩道理要遵守....甚至得違背自己的內心

說謊、欺騙、容忍、委屈

但世界....不就是如此


我說謊來欺騙這虛偽的世界

就像這世界用虛偽來欺騙我

既然是互相欺騙...就沒什麼關係了....

我不原諒祢...祢也不原諒我

對等...所以世界繼續祂的路....我繼續在祂的路上奔馳


倒帶完了...

就會開始播

播出來的....還是一樣的

所以倒帶沒什麼用....只不過是再一次的體驗

再一次的感受....再一次的擁有....

所以倒帶只是....一個再一次的東西


Again...again...and again....

一次一次一次又一次再一次

讓自己跟世界對話....然後謊話連篇

到最後的最後才發現.....



世界說:「你騙了我....」

我說:「祢也騙了我」


我們沉默.......










然後....








開始在世界中心....找尋自我....






世界:「希望你能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