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無題


想了大約五分鐘

想了今天的行程

似乎很多好打的內容

但也似乎沒有個必要可打


再加上現在又要選全站分類

更是讓我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昨天找了一下分類....最後選了"學園生活"


今天找了一下分類....

我看來個"愛情心事"好了


雖然是篇無題...不過這是我的心事

所以勉強符合


雖然我想專門在看這分類的人

一定會不屑的關掉

然後不看其他的文章


所以我打算講一個魔女的故事



一個魔女

擁有的條件....是什麼????

莫名的力量

我想是她最大的力量

有些力量是無法言喻的...無法用說的來表達

甚至在想表達的那一刻

就失去了力量


所以魔女本身不會談論自己的力量


魔女不會死亡

因為存在就夠了

夠殺死千千萬萬個人


如夢似幻....如假亦真


魔女的故事



很隱諱




小心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