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車牌末碼


不過很巧的...也是一個人的生日

那個人不是佛地魔

那個人是一個瘋子

至少從我認識她的時候...就有人這樣覺得了


但第一次見面的人

一定感覺不出來她的瘋狂....

因為有另一個人說了一句名言

"她只要端著臉出來,這樣就夠了"


意思是...靠臉吃飯的


而我第一次見到她時

跟一般無知的老百姓一樣

深深的被她的臉所騙.....

應該是一個無知又可愛的小女孩吧~~~

身為假風流一哥的我

一定要好好的照顧一下


才發現....我錯了


畢竟人類是越近越瞭解

不是住的近...是感覺近


第一次坐在妳旁邊時

深深的被妳所欺騙...妳的大胃與瘋狂是我看不出來的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而之後的交集是....沒印象了

而最熟的交集是...........


宿營嗎?.....很像是


因為搭檔的關係

所以妳幫了我很多

在前一天還在趕大地的謎題

我在錯亂之中發瘋...幸好有妳

才能順順利利的完成


很順利的完成了


再來的交集

多到讓人遺忘


而時間也總是匆匆的來匆匆的去

現在...也已經是21歲了



一個擁有孩子臉的老人

一個生氣的時候非常明顯的老人

一個我在耍白癡的時候也會陪我的傢伙


一個在大吃大喝後...還要大吃大喝的人

一個總是想到要買東西給家人吃的好女兒

一個不吃豆花似乎就會長天花的豆花人


一個桌球每次都被我電的弱腳

一個羽球也是被我殺爆的遜腳

一個在摔車之後還是能哈哈大笑的豪邁人


一個用臉也殺死許多男人心的可愛傢伙

一個愛襲胸的變態

一個愛打人的人


一個在我說冷笑話叫我閉嘴的人

一個去美國吞海水的台灣人

一個愛上要回家的人


一個副會長的不二人選

一個靠臉吃飯的殺手

一個....一個....一個.......


在11/7生日的人

一個報時人


生日快樂~~

雖然我不知道妳許了哪三個願望

不過許了就會實現


許了就有力量


生日快樂

舟舟

李舟舟

阿舟

李家

李瑜

李系滴





李白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