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在台北大學的「Best Win」


最好的獲勝!


然後自己在台下假裝評審,替每個人評分

但發現評分好難...

因為沒有什麼音樂底子,所以用比較的

然後發現很像沒有太大的差異,除非很大的失誤


聽感覺??????!!!!!


最後還是回歸哪一個人感覺比較好,有唱到我心裡

所以我預測的冠軍,一個都沒上,在個人組方面

但在重唱跟創作當然還是有中


評審真難阿....




難就難在我對音樂不太瞭解

不過幸好我會聽一個人的真感情













大概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