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誇張...超誇張.....


昨天下超大雷雨...

誇張透了~"~

而我在晚間五點多出外覓食完後...

回到北大教學大樓7F

在我悠悠閒閒的走向廁所時....

我竟然看到夕陽映照在外面的大樓上...

就像是沒下雨似的!!!!!

誇張....


北大的教學大樓有9F

很高...在相對比較起來....很高

旁邊的大樓有比我們高的...

但在北大的9F....感覺就是不一樣...

很寬廣、遼闊、多變....

我曾經在9F看過....霧、雨、雲、太陽....

跟平常看到的不太一樣...

這難不成是北大的秘密....~"~

誇張


晚上....回到家時....

我停好我的愛車

發現我前面有一絲蜘蛛絲....

我用我愛車的頭燈照了一下

發現.....那條蜘蛛絲...延伸到一台機車上...

那台機車很久沒動了.....(佔位...~"~)

蜘蛛在那台車上結網....而有一條絲....延伸到...我前面不遠的花圃

好長的絲....我原本想把它弄斷...

但我如菩薩般的仁慈心腸....讓我放下屠刀...


今天早上去牽車時....

發現..................蜘蛛和蜘蛛絲都還在...

在經過大雷雨後....竟然還在...

真誇張


昨天晚上跟猩猩DOTA...

PK...他選張遼...我AR到張飛...

過程驚心動魄....

但結果我輸了....張遼真的太硬了....(還會反彈)

輸給了一個新手....."還是猩猩"

誇張......!!!!


早上....來計概玩....

上課都不上課....

上課都很簡單....

現在的大學生...

誇張!!!!




誇張的事....

讓我很開心

誇張的事....

像個意外....美麗的意外


誇張....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