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去玩完水上活動,超high又超爽的模樣。




有別於綠島的緊湊行程,我們走了一個悠閒的路線,

在墾丁,沒有緊迫盯人的老闆出現,只有我們自己當家自己做主,

所以睡到了超過退房的時間,吃了超過時間的早餐,根本就是午餐,

然後...我們去玩了高中畢旅都不會玩的水上活動。


由於浮潛我們在綠島就已經玩過,所以這次是玩游艇、水摩托車、香蕉船、甜甜圈,

還附帶穿救生衣游泳的行程,但這項女生們都是穿救生衣漂浮.....


穿上救生衣,脫下一切該脫的,在後壁湖上,開始水上的行程,

第一項活動--香蕉船。

對了,除了穿救生衣外,還戴了個帽子,一頂被撞到也會很痛的帽子,

所以我認為是判別我們在哪用的,就像釣魚的浮標一樣。


摔了兩次海,但兩次我都是坐最後面一兩位,所以也不知道坐前面的感覺,

不過第一次落海時,只有錯愕....

以為才開始飆,就落海了....還被前面的人踢到,我想我是最後一個無法踢人....

第二次,坐倒數第二個,比較沒那麼快落海了,

到外海的浪,真的比較大,前面落下時,我們還在空中,在接觸到海的時候又被撞了上去,

撐了比較久,看到前面游艇一個急轉彎,時候到了,該下海補充鹽份了。


第二次還是被踢到,那我想就是我的命了.....


而在落海時,笨瓜狄也發生了蠢事,

大家都聚集到了游艇旁,要抓住梯子爬回船上,

但大家遲遲都沒有上去,為什麼呢....因為狄小姐抓住梯子,又不爬上去,

佔著茅坑不拉屎~~~~


第二項海上--游艇

其實沒什麼,就是開船狂飆,不過只彎一邊,

為什麼不彎另一邊應該是我們這邊有阿永.......

船翻跟香蕉船翻是有一個等級以上的差異。


第三項刺激--甜甜圈

就是一個游泳圈可以坐人,一次2 or 3位,

然後水上摩托車開始拉,在海上狂飄!!!!!!!!!!!!!!!!

是用漂的,因為會甩尾,還會飛起來。


我跟婊菊坐,狄與蘭坐,舟圈于一起,永紀together,

第一組舟圈于,狂叫!!!!!!!!超狂叫!!!!!!!!!!

第二組我菊,我們落海了..................


照理說,甜甜圈如果沒要求的話不會落海,

我原本也不會落海,可是....事情卻發生了.....


我與菊在海上狂飆!!!

前面的教練也不時回頭看看我們還在不在,偶爾又來個轉彎,

此時!就在一個急轉彎後,我眼睜睜的看到菊花翻了過去.....

不是用側面也不是用側面落入海底,而是用後空翻的方式,

轉了一圈,掉入海中...

就在我思考要不要大叫一下提醒教練有人落海,快去救他的時候,

我看到教練回頭看了一下我,又再一次的急轉彎,

腦中只浮現出一個想法:

幹!該不會是要我落海吧???

思考不到一秒,我相信"是的",教練就是要我落海,

因為一個已經落海了,另一個也落海這樣比較好救....


我放開手,讓我自由,但至少我選擇了不是後空翻入海。

但入海後我後悔了....因為教練騎到離婊菊比較近的地方...

所以我游了好久才到,幸好不久前才奪得八面金牌,這點距離不算什麼。


第三組狄蘭,一開始一臉大便,回來後像拉光了。

第四組永紀,辛苦了紀gay,平日健身有用,體重不等是最大落海原因,連剛起動都能落海....


最後是水上摩托車,但不是我們騎,就海很彈,抱很緊,

還是有人落海,在最後關頭一刻都不能鬆懈。


玩完後,搬了新的民宿,一棟的住起來比較爽,

再騎車去墾丁的西半邊,關山、白砂,再去恆春與出火。

這是關山的夕陽



還可以擁有一整個海岸線,可以看到很遼闊的景色,可以看到台灣的輪廓。


白砂是個很棒的海灘,人沒有那麼多,但沙子很細很舒服,海也很棒,雖然各地的海似乎都差不多,

不過在落日時候的海,有種溫柔又溫暖的感覺。


吃了網路超推的"三年九班"



用心經營的豬排店,特色十足。


在出火玩了仙女棒文字,也烤乾了我的屁股,

出火很棒,感覺是上天的恩惠,有種自然真奇妙的感覺。

NTPU



小寫的N,因為大家一開始說N沒有左右的差異....但其實是有滴....如果是大寫的話~"~

所以不是我的錯,我在脫罪。


eco



這是e寫得最漂亮的一張,但是O卻開天窗了,變成U,

整個欠揍的白癡狄,才三個人硬要寫NTPU....卻變成開天窗....


08 YA



這麼簡單的兩個字也可以失敗的兩個人....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晚上又逛了墾丁大街,這次逛了很多紀念品的地方,

再次覺得墾丁大街真是棒!!


喔!!

從恆春到墾丁的路上發生了一件事,由於今天一路都是我領軍騎車,

但我怕大家跟不上,所以都騎50~60間,遇轉彎還會停下來,

不過圈圈卻在我維持均速騎的時候,騎到我的旁邊,

說:诶!幹嘛騎這麼慢阿?!限速70ㄟ!!

我聽到後,沉默不語。


之後就開始墾丁的飆車之旅了!!

大家再也沒有車速在60以下.....




出火,好奇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