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依然睡到了中午,雖然說十點要起床出門去,但女人會拖男人會睡,

接近中午吃了早午餐,發現了一家看似真的不起眼,但卻意外好吃與便宜的店,

大杯飲料比台北的大杯更大更便宜。


去了南灣,來這就應該去的地方,發現"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場景,卻似乎不一樣,

拍攝手法真厲害,能讓人對一個地方的觀點不同,角度不同,美就不同。


很熱血的租了一個洋傘避陽,因為太陽真的太大,

而我也很乖的遵從美白達人阿蘭的教誨,擦了防曬油後,要等15~20分鐘吸收,

所以沒有一開始就衝下海,只有紀gay與惠于先鋒。


整裝完畢,下海,海好涼在熱天很舒服,走到剛好到脖子的地方,輕鬆的游,

還租了一個游泳圈,上演海上漂流記,

玩了水大家是不會滿足的,做男人的就像做馬一樣,

所以開始騎馬打仗.....


忘記確切的誰是主人誰是座騎,但我記得圈圈坐在我肩上,

而我不打仗,只逃到深海地區,使用深海戰術,就這樣,解決了眾人,

得到第二名??!! 反正只輸給紀gay那組。

深海戰術對狄舟二人組超有用,兩個笨蛋都不會游泳....深海就是我的地盤了。



二人組


但隔天男人們都頸肩酸痛,證明騎到肩膀上是沒有水的幫忙的。


聽說有人走光,但我沒眼福看到,

阿狄的耳環掉了,我找到了,在海中,然後她說:在這幾天來我真的覺得你超man、超帥氣!!

好吧,不愧是睡過一夜,都講我愛聽的。


沖洗完,去了墾丁的東邊,還相遇另一群朋友,他們的墾丁剛開始,

吃了kfc補充體力,上去墾丁國家公園,但卻意外的少人,

記得高中畢旅這邊人爆多,多到都不想走路了,這次來卻好冷清,

經過社頂公園,下了山看了船帆石,但在山上時卻像一個長鼻子的男人在潛水,

哪裡像船帆??可能又是想像力掌控世界。


玩了賽車,三人挑戰,永圈于,

林惠于小姐很安全,世界上需要像妳這樣的人,但這是在賽車場,

第一次看到有人開同樣的圈數開到下一批的人都進來開了,竟然還有三圈,

開到不想開,大家卻是想多開一點,

超安全駕駛。




想到燈塔看落日,卻不想被收門票錢,那就在17:00後再來,

先去了xx大草坪,還搞錯地點,但景點不都是人創造的,那就由我們自己認定那是個大草坪,

你看!多大!!




之後去了風吹沙,這就是故事的開始。

似乎很多人高中畢旅都沒來過,但我記得高中時大家手牽著手走下去,沙很舒服,坡很斜,

從一端走到另一端,遊覽車在那邊等,但有什麼好玩的??!!

得自己去發掘。


我們不想走下去,因為機車不會自動到另一邊等我們,

所以去了一個充滿沙的坡,玩了好久不見的123木頭人,

很懷念的情節又會上演,雖然那時瘋狂的朋友不在,但這次是一群純真的朋友。


玩了上坡的沙上奔跑,玩了下坡的木頭人,

最後挑戰,上坡的木頭人,但由於攝影師角度沒抓好,無法顯示出大家的純真,所以用文字簡述先。


圈是target,參賽者:我舟狄菊于。

大家一開始都很慢的前進,但狄小姐無法忍住不動,一下子又退回起跑點,

我也很害怕一步一步向上爬的成果會化為烏有,所以也是慢慢前進,

原本位置圖是:我狄舟菊于 -- 但阿狄退回起跑點

變成:我舟菊于 狄(落後)

悲劇發生了,在我故意緩慢下來的時刻,旁邊那位青春可愛經常被誤認為17歲少女的舟,

從我身旁快樂的跑了上去,她很努力的對抗沙子的下滑,想奪得第一名這個虛榮。


圈:123木頭人!

舟快樂的跑在我前面停住,我很優雅的停在她後面,

圈轉了回去,過了兩秒又喊:123木頭人!!

在這兩秒間,我殘忍的推倒了舟,但她竟然沒有面部著地,真是可惜,

她躺在沙上,但我沒有進一步的舉動,因為在木頭人,

不過她的眼神充滿著"為什麼",但這世上有很多為什麼都是沒有原因的,接受它比較快。


下一次的木頭人前,戰況回到我狄菊于,阿狄回來了,

但大家開始互相攻擊了,這就跟按核彈發射鈕一樣,一個人按大家一起按,

舟從後面抓住狄的腳,狄咖,我與菊包夾狄,我壓住她的肩,菊在卡位,于在插花....

圈圈看著大家,覺得好殘忍嗎???!!!


反正她下一次的123好緩慢,我衝到了前面,奪得了第一,

但大家竟然在後面灑我沙子,實在是太邪惡了,舟還叫圈不要抓她,然後抓住我的腳,

這真是一場險惡的木頭人,但有實力的人是不害怕的。


真相在此,我是受害者。




之後去了燈塔、台灣最南端,但天色漸漸黑,

最南端什麼都看無,不過看到海上有船,像在打海戰似的,

燈塔萬年景點,但老酒新釀還是好喝。


去了六天以來吃最飽又最好吃的餐廳,阿利海產店??!!

2500一桌,但好吃到飯吃了三碗!!!!超棒~


由於時間緊迫,大家驅車前往墾丁大街看秀,原本應該是要這樣寫,

但真相是...由於時間太多,大家飆車前往墾丁大街看秀,到了後還能買個飲料喝。


秀的內容是18禁不禁,走在邊緣但奶香四溢在花朵上,

如果是gay就得付出400元新臺幣,幸好沒拿到人民幣,

有火氣的犬被迫"登大人",轉了一圈又一圈,轉大人。


最後一次的墾丁大街,走走看看享受熱情,再次飆車回民宿。


深夜,也是最後一夜,沒聊到天荒地老不準睡,但不勝酒力的人很多,

第一個印象、從什麼時候開始很熟、每個人的優缺點、最新情報,

聊天的內容是機密,因為沒有付出沒有回報。




最後一夜,卻覺得還差了一點,還想再多一點,

如果時光能停在那時刻不走,那我會願意停留一晚,

用一夜來體會友情、證明愛情,享受著大家懶洋洋聊天的模樣。






青春少女,有雙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