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手機終於可以拍照,再加上畫素還ok...


所以看到一些有的沒的終於可以留下瞬間了。




這是有一天我機車被拖吊,走路到很遠的停放處中,看到101的圖,

應該是愛滋病的那個紅絲帶。




這是有一天在唸書很晚時,要去社科二樓上個廁所,忽然發現的鳥!!!

不是我的。




這是有一次去台北校區上軍訓課,看到的堅忍不拔小樹。




這是校慶那天,我跟香港僑生買的公仔麵,跟泡麵差不多,

但不知道有沒有三聚氫氨。




這是我最近打工的內容,場佈、發傳單、鬼扯蛋、套情報、顧機器,

輕鬆至極,但有時候沒準備好就會一團亂,

然後我的督導一個像黃力行,另一個更高階的像關穎,

但都是我個人認為。






要期中考了,這次沒有什麼長篇大論的感想,

因為都第七次了,還搭上了"七"這個數字的熱潮。




最近生活寫意到我都要殺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