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到了哪裡了呢..............??????


最近蠻常看日劇的,一部換過一部,等待著最新的劇情,

一個禮拜一個小時的時間,最後都會讓我起雞皮疙瘩或是泛淚,

有人說日本是偶像劇始祖,當之無愧。


昨天很瘋的跑到學校打球,然後進入了冬天的低潮期,大概是一個週期,

但要什麼時候走出也不知道,不過該開心的時候還是可以很開心,

因為當下的一切都還是真的。


生活的重心不知道該往哪丟,學校不是我的地盤了,

那我該往哪裡去,沒有考研究所、沒有出國、沒有延畢的我,

怎麼辦.....??!!



好吧,這次我無法給下面的任何學弟妹一點前車之鑑,

因為這次的事是用腦袋想再多也沒用的事,不出去還是只能在家裡蹲的事,

不是看很多書就能找到答案,

不是那麼的簡單,卻真的也沒有那麼難.............





最近冬天到了呢....

多穿點吧....

但更想多吃點,吃飽才好過冬,因為這次的冬天又急又快,

迫不及待的到來。


相伴的還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